北橫秘境太平山棲蘭山神木園森呼吸2天

團號:TWN02200923B
  • 售價:
  • 大人
    NT$5,490
    小孩佔床
    NT$5,490
  • 每人訂金:
  • NT$3,000
  • 團費說明:
  • 二人&三人房 $4990 四人房 4490
  • 包含項目:
  • 含接送費,含團險,含小費

特別安排

出發日期:20200916日(星期)

(30人以上成行報價如下)

四人房

三人房

二人房

床位

餐位

門票

車位

雜費

保險

12歲以上

4990

5490

5490

7-12歲佔床小朋友

4990

5490

5490

3-6歲不佔床小朋友

3990

4490

4490

×

2歲以下嬰兒

500

×

×

×

×

×

報價內容包含

*住宿費:棲蘭山莊房費*1晚

*交通費:43座大型遊覽車兩日車資、棲蘭山莊園區接駁車。

*餐費:早餐*2餐、午餐*2餐、晚餐*2

*門票及活動費:太平山森林遊樂園區門票、太平山蹦蹦車車票、 棲蘭森林遊樂園園區門票、棲蘭神木園門票及導覽

*保險費:旅遊責任200萬意外險及20萬醫療險

*小費:領隊、司機服務小費$100*2=$200/

每日行程

台中集合出發北二高,行駛國道五號 途經~雪山隧道

【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】位於台灣東北部的宜蘭縣境內,轄屬於大同鄉及南澳鄉,為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管轄。自2011年起,區內餐飲、住宿、販賣部、溫泉及蹦蹦車等服務設施,從原本由羅東林管處職工福利會經營,全面改為羅東林管處(公部門)直接經營,所有營收均入國庫。整個太平山區幅員廣大,面積廣達12,930公頃,包括土場、仁澤(鳩之澤)、中間、白嶺、太平山、茂興、翠峰湖等據點。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林木蓊鬱、群山青翠的景象,區內有溫泉、雲海、雪景、瀑布、湖泊等豐富的景觀資源,以及瀰漫林間、充滿芬多精與陰離子的清新空氣,是民眾走向自然、從事森林育樂與戶外活動的最好場域。

搭乘PM12:30PM13:30【太平山的蹦蹦車】昔日主要用於載運原木,其真正的名稱是『山地運材軌道車"太平山運材軌道共鋪設16線,總長度達一百多公里,其中茂興線是太平山山地軌道橋樑最多、最具運材軌道代表性的路段,從太平山出發,沿線有太平山站、萬石(現稱茂興)、曙、壽、吉野等5個車站,長度約20.9公里

蹦蹦車命名由來有兩說法,一說是過去運材軌道,軌條是分段拼接而成,由於路基不平整,火車行經軌條的接縫處,發出蹦蹦聲,因而得名;另一說是柴油機關車的煙囪冒煙,其煙蓋上下合閉,發出蹦蹦聲。

蹦蹦車創造了台灣現代的觀光台車文化,也保留過去林業生產機具文化,搭乘蹦蹦車開放式車廂的台車,沒有窗戶隔離,遊客在乘車過程中,穿梭樹林、鐵橋,自由呼吸森芬多精,擁抱大自然的氣息,是來太平山最獨特的遊憩體驗。

■蹦蹦車售票資訊查詢,提醒您實際票數仍以現場為主,自入園售票口至蹦蹦車站售票口,需預留1.5小時行車及步行時間。

早餐:
餐盒
午餐:
太平山莊餐廳中式合菜
晚餐:
山莊內中式合菜4000/桌

美味早餐後,人間仙境~棲蘭山神木園位於宜蘭縣大同鄉,扼通往太平山和梨山的咽喉之地。面對太平山山脈,地處蘭陽溪、多望溪及田古爾溪匯流處,河谷寬廣,景色天成,特殊的森林浴步道、小卵石健康步道、櫻杏步道及梅桃步道,一路紅花綠葉,說不盡的鳥語花香,蟬鳴蟲叫,宛如天籟飄揚。遠眺青翠重嶺,萬巒綿延,深淺有致,潺潺綠水環繞,是最棒大自然的潑墨畫。接著【中國歷代名人神木群】林區內有62棵樹超過4百年以上至數千年的原生紅檜及台灣扁柏,其中51棵樹形古怪、生意盎然的檜木,依照樹的年齡以歷史人物來命名,有「陶淵明」、「歐陽修」、「唐太宗」、「司馬遷」等,極富特色又有趣,因其磅礡的美景以及長久以來維持著極為原始的生態原相,2011年在『賽德克.巴萊』電影中,獲得魏德聖導演青睞,成為賽德克族與日軍追逐戰爭中的場景之一。前往【龍潭湖】是礁溪最大湖泊,昔日為『蘭陽十二勝』之一,三面環山,暮鼓晨鐘,如鏡湖面,泛漾青山倒影,景緻宜人,湖中可以搖槳泛舟尋幽,湖光山色悠遠寧靜。

早餐:
飯店內
午餐:
神木園區便當 $170/人
晚餐:
客家風味餐3000/桌

溫暖的家

其他說明

TOP